《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iPhone 3G JB教學-4.2.1版本(Redsn0w)

手機

此篇文章為iPhone 3G JB教學,適用韌體版本為4.2.1,JB前請先閱讀所有警告事項,以免讓自己寶貴的商品發生任何損害,所有的修改系統行為都有風險性,請自行評估。

————————————————————————————
文章名稱:iPhone 3G JB
教學適用韌體版本為:4.2.1
所需軟體:Redsn0w 0.9.6b5 (Windows版本)(Mac版本
————————————————————————————
任何入侵、JB、Unlock、修改iOS系統的行為以及安裝非Apple認證的軟體,皆有可能造成系統的不穩定、損害,或是讓原有的保固服務失校的可能性,請自行評估風險後在使用。

步驟一:
建議:如果你是第一次JB者,建議先看本文底部的影片教學,以事先瞭解整個步驟,降低失敗機率。

請先將iPhone 3G升級到最新4.2.1軔體版本。同時下載Redsn0w 0.9.6b5版本和iPhone 3G的4.2.1軔體(下載點)。解開後,將iOS 4.2.1和Redsn0w放在同個資料夾中,以方便待會的操作。

步驟二:
啟動Redsn0w,並且點擊「Browse」。

步驟三:
選擇剛剛下載的iPhone 3G iOS 4.2.1軔體。

步驟四:
Redsn0w會開始進行驗證軔體是否正確。

步驟五:
驗證確認後,請點擊「Next」進行下一步。

步驟六:
Redsn0w會開始下載需要的資料和套件。

步驟七:
接著會看下面的畫面。請勾選第一個「Install Cydia」,如果你的iPhone 3G是鎖機版本,並且希望可以透過Ultrans0w Unlock的話,請勾選「Install iPad baseband」。

由於iPhone 3G沒有官方支援多工、更換桌布、顯示數據化電池三大功能,分別勾選「Tnable multitasking」、「Enable homescreen wallpaper」、「Enable battery percentage」可以開啟。不過開啟後會影響系統整體的運作流暢度,請自行評估接受度。

如果你需要Unlock功能,勾選Install iPad baseband後,會彈出此畫面。主要是提醒使用者一旦升級數據機版本,未來將無法降級。不過這是目前唯一可以 Unlock iPhone 3G 搭配iOS 4.1、iOS 4.2.1的方法。如果確定要這麼做,請點擊「YES」。(注意:已經有使用者回報升級到iPad的數據機版本可能會造成iPhone的GPS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沒有Unlock需求者不要勾選,需要Unlcok請自行評估)。

步驟八:
接著將iPhone 3G與電腦連接,連接完畢後,請關機。並且準備好接下來的操作。

步驟九:(步驟九~步驟十一,不論螢幕出現任何畫面,請依照Redsn0w的指示,不要任意中斷,否則會失敗)。
按下「電源鍵」三秒。

步驟十:
接著不要放開「電源鍵」,同時按下「Home鍵」10秒。(大概到7-8秒時畫面會消失,請不要放開,持續按著兩個按鈕到秒數倒數完畢)。

步驟十一:
放開「電源鍵」,但是持續按住「Home鍵」。(雖然畫面顯示15秒,但是通常會在8秒左右就進入DFU狀態,如果一直等到15秒讀秒結束都沒跳到步驟12的畫面,表示步驟9-11中有操作錯誤)。

步驟十二:
如果步驟七有勾選「Install iPad baseband」,此時畫面會跳成「Fetching iPad baseband files (please be patinet)」,表示正在處理數據機版本升級中,需要一長斷時間,請耐心等待。完成後會跳到下面的畫面。

如果步驟七沒有勾選「Install iPad baseband」,則會看到以下畫面,表示正在準備JB事宜當中,並且會看到iPhone 3G重新開機,接著在iPhone 上出現JB中的圖案。

步驟十三:
Redsn0w成功傳送JB資訊到iPhone上後會顯示以下畫面,點擊「Finish」即可退出程式。

同時會看到iPhone 3G出現以下畫面,請耐心等待整個過程跑完。

步驟十四:
系統完成JB,並且重新啟動後,可以在第二頁看到Cydia。

需要Unlock的讀者,請參考:Ultrasn0w解鎖教學,完成Unlock的步驟。

影片教學:

  • 暫時無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