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Dell Latitude Z夠薄夠實力

數碼產品
IMG_2071 似乎Notebook趨勢以薄為主,Dell日前針對商用市場推出Latitude Z,就以14.5cm厚度作賣點,重量亦只有4.5磅,更是全球首部配備16吋螢幕的Notebook。 Latitude Z是Dell首款具備EdgeTouch的產品,可透過螢幕旁的觸控式介面來啟動應用程式及進行多媒體播放。不過最令人欣賞是Latitude內置的200萬像素自動對焦網絡鏡頭,特別之處是可配合內置的名片識別軟件Dell Capture,把鏡頭拍攝到的名片內容透過OCR辨識,並直接儲存在電腦中。 由於Latitude Z配置16吋WLED螢幕,因此其解像度有1600 x 900像素,相比傳統15吋Notebook有更廣闊的顯示面積。另一個特別是電腦備有多點式觸控Touch Pad,除支援放大縮小圖片這些基本動作外,更備有「Boss模式」一拍即隱藏視窗。 Latitude Z內置Latitude ON功能,這個功能包括一個副處理器及副作業系統,提供即時存取電郵、讀取Office檔案、即時網絡連線,並支援VPN連線及Citrix Receiver,方便IT管理員對電腦進行管理。 硬件配置方面,Latitude Z採用Intel Core 2 Duo SU9400 1.4GHz處理器,結給了2GB的DDR3 1066MHz記憶體,並採用128或256GB SSD作儲存,至於晶片組為Intel GS45 Express,顯示卡就用上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4500MHD,當然Wi-Fi及藍牙這些連接功能是少不了。 查詢:Dell 2969 3133 售價:$16,499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