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Acer TravelMate 8471G商用筆電實而不華

數碼產品
IMG_2247 商用筆電向來以實用取勝,Acer最新推出的TravelMate 8471G就以輕薄作賣點,並擁有14.1吋螢幕及8小時使用時間,整體硬件規格不俗,有實而不華的之感。 Acer TravelMate 8471G是同系列8371G的後繼型號,其外殼以鎂鋁合金製造,重1.98kg,厚度為25.9mm。這款筆電用的是Intel Core 2 Duo SU7300 1.3GHz處理器,配合跟機的6 cell電池,因此得到8小時的使用時間。TravelMate擁有14.1吋LED螢幕,其解像度為1366 x 768,內置2GB DDR3記憶體及320GB硬碟,顯示卡就採用了ATI Mobility HD4330,更配備8x DVD-Super Multi螢碟機、指紋識別器及多合一讀卡機。 預載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的TavelMate 8471G利用衡溫技術,能把機身溫度降低攝氏2-6度,就算長時間使用也比一般筆電涼快。另一方面,產品備有「DASP硬碟防震系統」功能,當碰撞能立即把硬碟指針移開,可保護儲存在硬碟的資料。 連接功能方面,TravelMate 8471G內置Intel Wiress WiFi Link 5100,提供802.11a/b/g/n的無線網絡連接,同時也備有藍牙2.1 + EDR,內置的網絡卡更支援1000Mbps資料傳送。唯一不足的地方是TravelMate 8471G只配備30萬像素網絡鏡頭,但已足夠一般商用要求。 查詢:聯強國際 2753 1668 售價:$7,698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