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7月更新 新增水上活動 新增動森產品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Pix-on-Carnival: SAMSUNG Anycall Pixon M8800H 手機發布嘉年華會,精采表演及名人嘉賓掀動熱鬧氣氛

嘉年華會氣氛延續,12月舉行路展、藝人相片網誌及公開攝影比賽

為迎接SAMSUNG Anycall  M8800H正式登陸本港,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日特別舉行一個內容豐富、氣氛熱鬧的狂歡嘉年華派對,精采表演包括活雕像、踩高蹺、雜耍及小丑等,有份參與的觀眾率先利用手上的SAMSUNG Anycall  M8800H 800萬像素相機手機拍攝七彩繽紛的場面,記錄這個有趣熱鬧的時刻。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總裁金柄昱先生表示:「今日我們以獨特的活動,慶祝這款獨特的流動電話面世。 M8800H 的纖薄機身結合了多項工具和技術,方便用戶發揮創意和攝影技巧,每當遇到有趣或意想不到的生活片段時,可以隨時隨地拍攝下來。」

參加今日活動的觀眾,可以在互動展覽區親自試用 M8800H,並可以一邊品嘗美味的棉花糖及爆谷,一邊欣賞生動有趣的節目及這款手機的時尚和型格設計。司儀森美以拍攝蹦跳鬼馬的小丑為活動揭開序幕,其後人氣偶像嘉賓周柏豪、吳雨霏及傳穎亦蒞臨支持,分享使用 M8800H的親身體驗。

周柏豪表示:「生命中最美麗時刻,就是每日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情。我熱愛攝影,因為攝影猶如把時間停止,永遠留下珍貴時刻。我亦十分喜歡這款電話,因為這個輕觸式屏幕方便我迅速啟動相機功能,不會錯失任何一幕。」

對熱衷於網誌寫作的傳穎來說, M8800H的相片網誌功能極具吸引力。而吳雨霏就對Live Pix情有獨鍾,覺得這個功能讓她可以發揮創意,為所拍攝的相片增添美感。

SAMSUNG Anycall延續嘉年華氣氛

是次嘉年華會將於11月28至30日在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再次熱演。屆時節目內容與今日一樣豐富,大家不單可以欣賞到嘉年華會各項精彩表演,還可以到互動展覽區親自試用 M8800H。

藝人大眾齊展創意

生活中隨時出現珍貴時刻,有多少人會無時無刻隨身帶備相機? M8800H結合高質素攝影功能及方便攜帶的纖薄流動電話機身,讓用戶能隨時隨地捕捉生活中每一個珍貴、有趣的時刻。為了分享 M8800H的多元功能,SAMSUNG Anycall特別推出名人相片網誌活動。

由12月中旬開始,周柏豪、吳雨霏、傳穎、At 17及張繼聰將會使用 M8800H來拍攝及創作故事,再上載相片至他們的網誌,歡迎各位fans瀏覽及留言。詳情即將公布,敬請密切留意!

事實上,不單只紅星可以發揮創意,我們亦將於12月中旬舉行攝影比賽,讓大眾有機會一展才華。參加者可以拍攝8張相片,以真實生活的印記參賽,再由公眾投票選出比賽得勝者。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SAMSUNG Anycall  M8800H:隨時捕捉最珍貴時刻

SAMSUNG Anycall  M8800H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以800萬像素高解像度及自動對焦鏡頭拍攝清晰亮麗、色彩豐富的照片,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刻。它的強大功能包括:

查詢Samsung Anycall手機及名人相片網誌詳情,請瀏覽www.samsungmobile.com.hk ,或致電(+852) 3698-4698聯絡Samsung客戶服務熱線。

有關三星電子

穩佔全球半導體、通訊產品、數碼媒體及數碼匯流科技領導地位的三星電子,於2007年錄得1,050億美元銷售額,充分顯示出公司的強勁業務表現。三星電子在全球62個國家設立了超過134個辦事處,僱員人數約有150,000名。三星電子業務涉及四大主要範疇,包括:數碼媒體業務、液晶體顯示設備業務、半導體業務和通訊網絡業務。三星電子被譽為全球增長最快的品牌之一;於數碼電視設備、記憶體、手提電話以及薄膜晶體管液晶體顯示屏等多項不同範疇內,亦是處於領導地位的生産商。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址:http://www.samsung.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