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Android TV 內建 Google Assistant 新增支援 4 種新語言 該功能也正在擴充

數碼產品

現時最多人選擇的智能電視都是安裝有 Android TV 系統的品牌,例如 Sony 及 TCL ,而這個系統最特別之處,就是獲得 Google 官方的支持,而配合智能家居的佈局,現時新出的 Android TV 系統的電視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智能語音助理。

用戶可以透過語音向 Android TV 的 Google Assistant 發出指令,例如串流播放 Youtube、Netflix、Spotify,亦可以從平台中搜尋不同的影音內容播放。

這套運用在電視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原本已經支援英語、法語、日語和韓語,而最近 Google 再增強這方面的功能,加入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巴西)、西班牙語,讓系統支援 8 種語言,而用家可以透過更新,為 Android 加入這些新的語言。

這也表明在不久的將來,Android TV 的 Google Assistant 也將會與 Google Home 系列的 Google Assistant 睇齊,同步支援相同的語言。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brands/tcl/59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