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自帶電暖功能 伊織萌代言Bauhutte廢人家居服出了新版本!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節目時間表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做夢也要按讚?你需要 Facebook 床

你每天不按讚就不舒服嗎?到哪裡都要打卡?跟親朋好友吃飯還在貼照片上 Facebook?

如果以上皆是,那這個 Facebook 床會是你的夢幻逸品。

克羅埃西亞的設計師 Tomislav Zvonarić 推出了一個 Facebook 的概念床。整體的配色就是 Facebook 的調性。床體是一個 Facebook logo、被單佈滿了 Facebook 網站上常見的各種符號如打卡、加為好友、上傳照片等等。前方還有電腦工作組,讓你睡前打卡、睡醒打卡、睡不著繼續在 Facebook 床上打卡。是不是很酷?

這個床的實際尺寸未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問世,如果是的話,應該也要取得 Facebook 授權才行。

這邊還有更多照片。如果真的問世,你會想買嗎?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