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後篇】「SEGA・Atlus TGS2020 ONLINE cosplay大賽」的出場coser「猫宮のえる」特集!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Demon’s Souls》角色建立功能和拍攝模式全面曝光   總獎金高達50萬日圓!VALORANT線上大賽「VALORANT TechnoBlood Climber Series」報名開始! 

谷歌CEO:Android固然重要但非生死攸關

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谷歌首席執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甲骨文訴谷歌侵權案中作證時稱,Android智能手機操作系統是谷歌非常重要的資產,但並非生死攸關的資產。甲骨文在2010年8月起訴谷歌,指控谷歌的Andr​​oid移動操作系統侵犯了Java編程語言的知識產權。谷歌表示,並未侵犯甲骨文的專利,甲骨文也不能獲得Java某些部分的版權。在接受甲骨文律師的質詢時,佩奇稱Android非常重要,但並非生死攸關。接著佩奇表示,如果谷歌董事會告訴他Android對公司至關重要,他也不會感到驚訝。同時,佩奇表示,他並不了解谷歌有關複製其他公司知識產權的政策。但他堅持認為,谷歌沒有做錯任何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