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谷歌CEO:Android固然重要但非生死攸關

手機
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前谷歌首席執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甲骨文訴谷歌侵權案中作證時稱,Android智能手機操作系統是谷歌非常重要的資產,但並非生死攸關的資產。甲骨文在2010年8月起訴谷歌,指控谷歌的Andr​​oid移動操作系統侵犯了Java編程語言的知識產權。谷歌表示,並未侵犯甲骨文的專利,甲骨文也不能獲得Java某些部分的版權。在接受甲骨文律師的質詢時,佩奇稱Android非常重要,但並非生死攸關。接著佩奇表示,如果谷歌董事會告訴他Android對公司至關重要,他也不會感到驚訝。同時,佩奇表示,他並不了解谷歌有關複製其他公司知識產權的政策。但他堅持認為,谷歌沒有做錯任何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