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貓咪大戰爭》×《ビックリマン》聯名活動開跑!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IKEA Camera ─ 由紙牌制成的數碼相機即將推出!

今天在國外網站看見一則相當有趣的消息,就是 IKEA 即將推出由紙牌制成的數碼相機。大家看看上圖,的確是一件相當「IKEA」的產品。大家如果是 IKEA 迷、喜歡簡約的風格,可以留意一下 IKEA 即將推出的這部特色數碼相機 / 玩具。

根據消息指出,這部 IKEA 相機由紙牌組成,並由兩顆 AA 電推動。這部相機只可以拍攝及儲存最多 40 張相片,之後可以透過內置的 USB 插頭,把這些相片傳送到電腦之中。

 

當然,小編會是這是一件玩具多於一部真正的相機。據消息表示,IKEA 即將在門市發售這部相機,估計定價應該不會太高。

[資料來源:Gizmodo]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