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電競・遊戲

大家好,PlayStation 5的發售繼上週在澳洲、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紐西蘭、南韓和美國率先開跑後,本週也相繼擴展到更多位於亞洲、歐洲、中東、南非和南美的地區。

為迎接此遊戲新世代,PlayStation團隊努力點亮位於世界各地共25個地區的標誌性建築和熱門景點,將PlayStation標誌形狀、PS5主機、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和其他PlayStation品牌意象的影像投射到其上。

現在這些展示已遍及六大洲,各位可以觀看我們新整理出來的影片來近距離欣賞。假如你還想更深入一窺其中某些設施,可到PlayStation的IG上瀏覽更多影片。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