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版本的電競滑鼠《Razer Viper Ultimate》發售決定!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Indie World 2020.12.16」公開!發表內容在這裡!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新iPhone ?

蘋果決心為新一代iPhone換上19針Dock接口,而現在阿里巴巴上已經有人公開叫賣iPhone 5的原型機模型。

公開叫賣新iPhone 的原型機模型是一家來自深圳的配件廠商,他們聲稱已經花了很多錢,提前從富士康內部人士口中打探到了新iPhone的外觀,並由此製作出了相應的模型。

從給出的圖片來看,這款所謂iPhone 5的外觀與現在的iPhone 4/4S基本一致,其底部的確採用了19針Dock接口,同時還有3.5mm的耳機接口。

此前,美國和法國蘋果零售店的員工都爆料稱,新一代iPhone將會在9月21日上市,其屏幕大小為4寸,同時運行的是iOS 6.0系統,並且搭載了A6四核處理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