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Cliché 為 LG、小米、Pantech最新手機型號推出手機套

數碼產品

Cliché產品一向別緻時髦,希望能為現代女性及她們的手機套打造優雅時尚的形象。今個三月,會為三款最新推出的手機型號 - LG G2、小米手機3及 Pantech Vega Secret Note推出手機套。

unnamed (88)unnamed (89)

unnamed (90)unnamed (91)

Cliché <Buckle Belt手袋> LG G2 HK$400 / Pantech Vega Secret Note HK$400

為住近貼手機潮流 , Cliché今次為LG G2及Pantech Vega Secret Note用戶帶來一個驚喜,推出全新設計—— <Buckle Belt手袋> 系列 。 Cliché <Buckle Belt 手袋> 套上配上了金屬扣,打開之後可以方便擺放信用卡或八達通卡,是各位女士的必要手機套!

image007

Cliché Seal Stamped XM3 HK$350

另外,一向以優雅時尚為風格的Cliché也為最新小米手機3的用戶重新創作經典 Seal Stamped款式,讓小米的粉絲也可以享受到的典雅。重新形象出來的 Seal Stamped,把經典十字針織圖案相配上直向的長條織圖,為經典的設計轉上碗然一新的感覺,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以上三款Cliché手機套現已在Candies®旗艦店、尖沙咀店及網店 (www.candies-gifts.com)有售。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