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GSMA 嘉獎波劄那、黎巴嫩、西班牙和阿聯大公國政府

科技

GSMA昨天在移動產業著名的政府移動卓越獎 (Government Mobile Excellence Awards) 中嘉獎了波劄那、黎巴嫩、西班牙和阿聯大公國政府。該獎旨在表彰政府在各自國家推動移動產業發展和社會經濟影響的巨大成就。今年的政府移動卓越獎已經拓展到四個類別:政府領導、移動寬頻頻譜、可持續性移動發展的經濟政策,以及互連政府。這些獎項對鼓勵投資並且支持透明、競爭和監管獨立性的政府政策和法規進行認可。

GSMA 首席監管官 Tom Phillips 表示:「波劄那、黎巴嫩、西班牙和阿聯大公國政府已經展示了將移動放到其數字日程中最重要地位的明確承諾。我們鼓勵全球管理部門都受到其成就的激勵,並採用類似的最佳實踐措施,從而鼓勵更多的移動產業投資,支援創新和增加為其市民提供的移動服務。」

政府領導獎——波劄那政府

2014年政府領導獎 (2014 Government Leadership Award) 授予了波劄那政府和尊敬的通信部部長諾諾福-莫萊菲 (Nonofo Molefhi) 先生。莫萊菲部長及其政府領導,以及對南非的數位願景促進了2013年9月在波劄那卡薩尼舉行的「鼓勵南非數字包容性」(Encouraging Digital Inclusion in Southern Africa) 部長峰會上的地方合作。該峰會結束時有六個國家簽署了聯合聲明,得到了 GSMA 在該地區拓展能力建設努力工作的支援承諾。簽署的協定還成為了提高地方政策協調性的體制。

移動寬頻頻譜獎——阿聯大公國政府

阿聯大公國電信管理局 (Telecommunications Regulatory Authority, TRA) 一直處於增加移動寬頻可用頻譜的國際行動的前沿。阿聯電信管理局主持了2012年國際電信聯盟 (ITU) 世界無線電通信大會 (World Radiocommunication Conference),領導了密集協調和一致性建設努力來以國際水準確定700MHz 的移動寬頻。2013年5月,阿聯成為了中東、非洲或歐洲第一個確定700MHz 移動寬頻頻譜的國家,這在承諾為移動寬頻實現幾乎全球性協調頻譜段的發展中是個里程碑。

可持續性移動發展的經濟政策獎——西班牙政府

西班牙數字日程 (Digital Agenda for Spain) 於2013年2月得到批准,是該政府開發西班牙數字經濟和社會的戰略。該戰略包含121個具體措施和23億歐元的預算,結合了一個促進移動網路部署的創新立法體制、一個拓展利潤較低地區的移動網路覆蓋的公共基金計劃;以及更多移動寬頻頻譜的分配。為增加對移動架構的投資,西班牙政府還在開發一個新的通用電信法規 (General Telecommunication Law),這將透過減少網路部署成本的立法來增加法律確定性,為移動營運商提供效率收益。

互連政府獎——黎巴嫩政府

黎巴嫩政府的「打開您未來」(Open Your Tomorrow) 計劃力求為每位學生提供針對學術內容和強勁安全性而特定打造的經濟型3G 平板電腦。該計劃與大量技術提供商合作,旨在改善教育機會,為孩子們提供學習優勢,使全球的孩子們享有公平的環境。黎巴嫩電信部為該計劃提供贊助,採購了15,000台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並且都配備了 AirWatch 提供的父母控制和企業移動管理 (EMM) 系統。教育部的目標是未來兩年在學校再部署400,000台平板電腦,鼓勵內容出版商和應用開發商生產學術用的教育材料。

該獎是作為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 GSMA 年度政府部門計劃的一部分而頒發。全球超過1200個關鍵政府和監管代表正在與產業領導者會見,討論與移動通信開發相關的具體監管問題。今年政府部門計劃已經吸引了代表所有地區的160多個代表團。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