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PS Plus十月份免費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和《Vampyr》   「PS VR亮點」今日開跑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Vivaldi 韋瓦第瀏覽器 1.15.1147.52 免安裝中文版 – Opera創辦人所出品的類Chrome瀏覽器

Opera創辦人所出品的類Chrome瀏覽器 – Vivaldi (韋瓦第瀏覽器),由Opera創辦人兼前執行長譚詠文的新公司(Vivaldi Technologies)所主導開發的新型瀏覽器,以可自訂的個性瀏覽器為主要訴求,主要特色有:頁籤列可以自由設定在上下左右的位置,快捷指令功能(F2)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快速鍵,還能夠自行修改為專屬的組合鍵,頁籤群組功能讓頁籤井然有序,只要將某個頁籤拖放到另一個頁籤上方就可以建立頁籤群組,內建筆記功能,瀏覽器的色彩會因不同的網站自動變色(例如:阿榮福利味為藍色、Google為橘色)…等等,完全是個與眾不同的新型瀏覽器。 (阿榮)(盧俊龍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Vivaldi Technologies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