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頭等艙愛情故事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InstallAware X8 (25.1) – 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 取代InstallShield

數碼產品
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 - InstallAware,產出的安裝檔比InstallShield更小、執行更快速,特色有:混合式的技術能夠加速程式安裝、簡單的MSI檔客製化功能、免費且無限的三維網路更新功能、立即可用的Windows 10支援、Aero Glass特殊視窗效果、工業級最快速的安裝擷取、可綑綁其他安裝、透過精靈效果讓使用者有最佳體驗、工業級的64位元壓縮引擎、支援.NET/SQL Server/VC++的一鍵安裝功能...等等。(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InstallAware Softwar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InstallAware for Native Code and Windows Installer - MSI Installer Tool: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