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12-Ants 2.91 免安裝中文版 – 讓桌面出現螞蟻

數碼產品
讓桌面出現螞蟻 - 12-Ants,Windows桌面惡作劇軟體,除了讓桌面下雪的軟體之外,也有讓螞蟻出現在桌面亂跑的小軟體,預設是出現12隻螞蟻(可以調整數量Ants),可以調整螞蟻移動的速度(Speed)、透明度(Tran)、顏色(Color)、暫停移動(Pause),連螞蟻移動的模式也可以設定,有游標移動時主動攻擊、持續攻擊游標、跑給游標追...等模式,按結束(The End)可以關閉程式。(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Nenad Hrg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2000-2016(32及64位元) 關鍵字:12AntsPortable, 12Ants 12-Ants or more for your desktop. Itching is not excluded. Watching the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