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CPT Online 亞洲-東大會1情報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 Free 3.9.8 免安裝中文版 (5.0.2 英文版) – 免安裝的重新分割硬碟軟體

免安裝的重新分割硬碟軟體 – Macrorit Partition Expert,電腦使用了一段時間才發現磁碟空間不夠用嗎?如果是分割區太小,可以用此軟體將容量調大,加大系統分割區容量甚至不用重新開機!支援512Byte/1K/2K/4K磁區大小,可以抹除可用或未分割的硬碟空間、把主要磁區轉換為邏輯磁區(資料不會不見)、NTFS轉FAT32格式、表層測試、快速磁碟重組,具有獨特的電源關閉資料防護功能,確保運作當中斷電不會流失資料或導致操作失敗。(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Macrorit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中文化作者:洪嘉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Server以上付費版額外支援:Windows Server SBS, 2003/2008/2008R2/2012
關鍵字:md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