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研究:Facebook 上朋友愈多,自戀程度愈高

數碼產品
你是不是在 Facebook 上有上千位朋友,並且經常更新你的動態呢?如果是這樣,那你很有可能是個自戀狂哦! 根據 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 的研究,Facebook 上朋友數量、照片標籤及更新動態次數和自戀程度呈現正相關的關係。在透過 300 個人的自戀人格問卷調查及對其 Facebook 的交叉研究後,研究團隊發現:
Facebook 滿足那些有自戀傾向的人,透過 Facebook 獲得來自人們的反饋及成為關注的中心。
有關於 Facebook 與自戀傾向的研究,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 並不是第一個,在 2010 年 York University 就做過相似的研究。 York University 研究團隊也認同愈常使用 Facebook 的人愈自戀;而且男、女在 Facebook 上展現自我,自戀的方式不同,男性多半以留言為主,女性則偏好發布照片。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nws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