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首週末:今日登陸PS4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第六季新增快速旅行地鐵系統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限時免費] 威力導演 15 LE 中文版 – 訊連科技影片剪輯軟體 (2018.09.27止)

訊連科技影片剪輯軟體 – 威力導演(CyberLink PowerDirector),是由訊連科技所發行的知名影片剪輯軟體,可以匯入、匯出、編輯影片、套用影片樣式、加入背景音樂、在影片中加入文字…等等,除了專業的使用介面(完整功能編輯器)之外,還有新手也會使用的精靈介面(簡易編輯器)。(阿榮)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訊連科技 CyberLink Corp. [更多的威力導演16產品訊息]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49.95美元
活動來源:SharewareOnSale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建議為64位元作業系統)
發文時間:2018年9月06日(四)下午4:46(台灣時間)
截止時間:2018年9月27日(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