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PlayStation首支全球形象廣告,展示PS5主機的主要沉浸式功能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日本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家居服!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5.0.0 – Windows虛擬機器軟體 虛擬化執行多種作業系統

Windows虛擬機器軟體 – VMware Workstation,可以在電腦中執行Windows、Ubuntu、RedHat、SUSE、Oracle Linux、Debian、Fedora、openSUSE、Mint、CentOS等超過200種的作業系統,不管是一般的使用者、專業人員、開發人員都適用,除了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虛擬裝置的規格外,最令人讚賞的莫過於是系統快照(Snapshots)功能,類似Windows作業系統的還原點概念,隨時還原到預設的狀態。(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VMware, Inc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30天試用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2008/2012(64位元)
關鍵字:vmware workstation

VMware Workstation Pro tak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