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萊莎2公開在即 Cosplayer伊織萌現身萊莎的鍊金工房 1比1 Figure 披露會!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快打旋風V」全角色免費試玩中!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限時免費] Advanced Recent Access – 查看電腦最近存取資料 (2019.03.13止)

查看電腦最近存取資料 – Advanced Recent Access,顯示最近存取檔案的詳細資料,包含路徑、大小、次數、類型、修改日期、建立日期等資訊,自動記錄存取次數、自動刪除不存在的資源、過濾資源類型…等功能。(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TriSun Softwar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29.99美元
活動來源:Giveaway of the Day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發文時間:2019年3月12日(二)下午10:05(台灣時間)
截止時間:2019年3月13日(三)下午04:00(台灣時間)

注意!限時免費軟體請務必於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