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Solid PDF Tools 10.0.9202.3368 中文版 – PDF轉Word軟體 PDF轉可搜尋PDF/A

PDF轉Word軟體、PDF轉可搜尋PDF/A – Solid PDF Tools,具有PDF轉Word的DOCX檔功能,也可以將PDF轉成PowerPoint、Excel、HTML、TXT、CSV、PDF/A,抽取出PDF檔中的圖片(PDF至影像),可以變更PDF安全設定,包括設定開啟密碼、禁止列印、禁止修改…等等,以及從圖片製作PDF檔、合併PDF檔、從Office列印PDF檔…等功能。比「Solid Converter」多了PDF轉PDF/A的功能,如果PDF是由圖片所產生的,藉由這個功能可以轉為可以被搜尋的內容,PDF/A是符合ISO 19005-1及ISO 19005-2國際標準的可搜尋文件。(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Solid Documents Limited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15天試用版、浮水印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