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冬季更新來了!終於可以遷島了!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Air Cluster 1.1.0 中文版 – 雲端硬碟檔案總管

雲端硬碟檔案總管 – Air Cluster,把所有雲端硬碟整合為一個或多個,然後用這個軟體來統一管理所有雲端硬碟的檔案,就像是使用檔案總管一樣,輕鬆的搜尋、複製、貼上雲端硬碟中的檔案,執行檔案備份、同步、管理的動作。支援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Google Drive、Box、Mega、Dropbox、Yandex、Naver、Hidrive、Mail.com、Mail.ru、Adrive、Magenta、Stack Storage、Datto Drive、pCloud、SharePoint Online、WebDav、SFTP。(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Air Clust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32及64位元)
關鍵字:Air Cluster Pr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