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借用管理員 1.7 免安裝中文版 – 物品借出借入管理

數碼產品
記錄你借出的東西 - 借用管理員,是不是常常有東西借出去就忘了!?這個免費小軟體幫你記錄借出的物品、借出時間、是否已歸還、借用者...等等資訊。(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借用管理員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關鍵字:LendPortable 下載連結→ [按此由官方下載] [按此由本站下載]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