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鐵拳8」登場的最強寵物「KUMA」角色宣傳影片公開!

電競・遊戲
「鐵拳8」登場的最強寵物「KUMA」角色宣傳影片公開!

萬代南夢宮娛樂預定在2024年1月26日(五)發售的鐵拳系列最新作「鐵拳8」。
登場的全32個角色都集齊了,體驗版現已發布。
在「鐵拳8」登場的「KUMA」角色宣傳影片在YouTube頻道「tekkenchannel」公開了。

「鉄拳8」の体験版が12月14日から順次配信決定!プレイヤーの動きを学習したAIと戦える新モードなど

「KUMA」角色宣傳影片公開

  • 格鬥風格:平八流熊真拳.改
  • 國籍:無

Kuma是三島平八的寵物,同時也作為三島財閥引以為傲的特殊部隊――鐵拳眾的一員,在東南亞地區進行災害救助活動。
當地人民最初害怕會被他攻擊,但其調皮的言行舉止和勤勉的態度讓他們逐漸放下戒心,Kuma因而變得十分受歡迎。
然而有一天,主人平八在赴約與三島一八的戰鬥後失去音訊。
儘管Kuma相信平八還活著,卻始終未見到對方的身影,而在那期間三島財閥被風頭正盛的G企業襲擊,進而處於劣勢。
Kuma雖立刻趕去救援但為時已晚,三島財閥的核心人物不待Kuma抵達即宣布投降。
若眼睜睜看著財閥解散,主人就無家可歸了……。身為寵物的自尊絕不能允許那種事發生。
「(直到爺爺回來為止,就算最後只剩我一個也要一直戰鬥下去!)」
Kuma模仿著平八修煉三島流的技術,並身著平八曾穿過的道服和腰帶開始了孤獨的戰役。
……數月後,Kuma從G企業手中救出三島重工的精銳技師們,並開始著手開發秘密武器以作為起死回生的王牌。

鐵拳8官網

KUMA
クマYouTube

單手拿著三文魚登場的「KUMA」用盡全力把魚扔向螢幕。

壓倒性的KUMA
咬人的KUMAYouTube

KUMA以其可怕的力量壓倒敵人。
有時還會咬著擺動、使出暴擊。

求婚的KUMA
被三文魚擊中的KUMAYouTube

向凌曉雨的寵物兼保鑣「Panda」求婚的畫面都公開了。
伸出的三文魚被打落,戰鬥開始了。

勝利的KUMAYouTube

完美地勝出了,展現了和戰鬥時不一樣的可愛一面。
「鐵拳8」也有治癒的一面!

角色服裝「黃金西裝」YouTube

購買典藏版獲得的角色服裝「黃金西裝」,可以讓「KUMA」穿上帶有蝴蝶結的金色T恤的。
詳情請到「鐵拳8」官網查看,宣傳影片可以到「tekkenchannel」觀看。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