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State of Play帶你走進《Demon’s Souls》的世界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三代共融齊打機:樂齡電競同樂日 2018 完滿結束

由善寧會主辦,智慧香港扶輪社、香港工業總會和香港數碼港合辦的善寧會【樂齡電競同樂日】2018 早前在香港數碼港圓滿結束。

一班老友記以兩人一組經過幾個月的苦練,今天最後36強以淘汰賽形式,令冠亞季殿軍產生。是次活動除了令老友記們發揮團隊精神、操練電競能增強手腳協調及記憶外,當中最大的參加者是88歲的老友記,而最少的義工就只有八歲,正好達致三代共融的目的。

大會選用FIFA 2018為比賽遊戲,很榮幸得到理文專業足球隊前前來打氣及作表演賽,當中還請來何錦江和一班時下的電競評述員一起即時評述,大大增加現場氣氛。最後由腦友陪着您走社的快樂隊及奇蹟隊拿走冠亞軍,為今天作出完美敍幕。

這篇文章 三代共融齊打機:樂齡電競同樂日 2018 完滿結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