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Riot Games, Inc.和Tiffany & Co.聯乘合作!Tiffany & Co.將負責設計Worlds 2022的得獎獎杯

電競・遊戲
Riot Games, Inc.和Tiffany & Co.聯乘合作!Tiffany & Co.將負責設計Worlds 2022的得獎獎杯

以「英雄聯盟(之後會稱為LoL)」聞名的Riot Games, Inc.將會跟珠寶商Tiffany & Co.建立多年環球的合作夥伴關係!
作為其中一個共同合作的項目,從2022年9月開始至11月舉行的「LoL」世界大賽「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 2022(之後會稱為Worlds 2022)」的得獎獎杯公佈了將會由Tiffany & Co.負責設計。

ゲストにらいじんさんとしゃるるさん!名古屋コミュスタでLJL 2022 Summerパブリックビューイングイベント開催!

LoL的世界大賽「Worlds 2022」

世界最大規模的esport大賽的其中之一,一共有11個國家和各地域的精英隊伍為爭奪「LoL」世界冠軍的頭銜而競爭「Worlds」
「Worlds」每年都擦新過往的記錄, 2021年的決賽中平均的收看者達3,000萬人以上,最多收看者的時間更超過最高7,300萬人
在日本舉行的「League of Legends Japan League」比賽中勝出的隊伍可以在「Worlds」中出賽。

11月10日開催「LoL」世界大会決勝戦「2019 World Championship Final」をTwitchでライブ配信!Louis Vuittonデザインのチャンピオンスキン等も披露!

在2019年Riot Games, Inc.和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結成夥伴關係,Louis Vuitton為「Worlds 2019」所製作的獎品是行李箱,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之後「LoL」跟Louis Vuitton一起製作了有游戲元素的貼身服裝,由Louis Vuitton出產並推出了很多「League of Legends」系列。
另外,今次結成合作夥伴的Tiffany & Co.在2021年被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收購了。

跟Tiffany & Co.成為合作夥伴

Riot Games, Inc. × Tiffany & Co.
Riot Games, Inc. × Tiffany & Co.

連同Riot Games, Inc.與Tiffany & Co. 結成合作夥伴,公佈將會共同製作從2022年9月直至11月舉行的「LoL」的世界大賽「Worlds 2022」中勝出的獎品。
其實Tiffany & Co.之前試過為「LoL」中國聯賽「LoL Pro League 2021 Summer」中負責設計得獎的獎杯。

今次從新製作「Worlds 2022」勝出的獎杯(召喚師杯)的高度約70cm,重量約20kg。
毎年製作約65個以上獎杯的美國羅德島州的hollow ware工房有熟手的工匠用4個月,一共277小時去製作設計勝出的獎杯將會在日本時間2022年8月30日(二)凌晨0時Riot Games, Inc.LoL EsportsTiffany & Co.官方網站等向全球發佈。

召喚師杯製作的情況
召喚師杯製作的情況

Riot Games, Inc. LoL Esports的全球負責人Naz Aletaha和Tiffany & Co. 產品及通信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各自發表意見。

Riot Games, Inc. Naz Aletaha

召喚師杯是e sport的美好,然後也是LoL最崇高卓越的象徵。舉起召喚師杯是代表著是LoL Esports最棒的隊伍,這個豐功偉業也將會在LoL Esports歷史上永不磨滅。之後製作代表著勝出Worlds名聲的召喚師杯,我們渴望聯乘合作的夥伴也別五選擇,只有Tiffany & Co.。Tiffany & Co.是一流的品牌,同時也是擁有全球最棒設計運動獎杯的集團。 最後可以跟他們成為合作夥伴,能夠祝福過去,現在,未來Worlds的勝出者感到非常的光榮。

Tiffany & Co. Alexandre Arnault

可以與LoL Esports結成合作夥伴,為全球最受歡迎的e sport品牌發展做出一分貢獻感到非常高興。對Tiffany & Co. 來説可以負責製作召喚師杯, 是e sport界值得紀念的一步,亦是橫跨160年人手作的運動獎杯歷史中令人振奮的新一頁。

© 2022 Riot 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T&CO. 2022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