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電競・遊戲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話題動漫大作鬼滅之刃的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現正上映,在日本上映的十天內已突破100億日元票房,打破了日本最快的記錄,並進入了日本票房10大排行榜。
早前已有不同版本的LINE Sticker,包括作者吾峠呼世晴的原畫,動畫情節,和插畫家卡娜赫拉和浣熊拉斯卡爾的合作Sticker,這回是鬼滅之刃的首個聲優配音有聲系列

【柱吉】鬼滅Tamgotchi推出「柱集結版」!杏壽郎吉開放預約!

豪華聲優陣容!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
LINE STORE

這次的是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有豪華聲優陣容,能聽到電影內的對白!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在LINE STORE發售,售價為250日元(含税)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