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由Cover運營的VTuber組合Holo Live的人氣VTuber桐生可可的100萬訂閱紀念服在作天2021年6月23日公開了!
因桐生可可會在在7月1日演唱會上從Holo Live畢業,這次將可能會是她最後一次公開新造型。

可可公開新造型

新衣装
YouTube

這次公佈的服​​裝是穿著龍裝睡衣的桐生可可!
和上次公佈的球衣服裝的爽朗型像完全不同,這次的造型是可愛的龍裝睡衣!

新造型是由插畫師yaman**◆FANBOX(@yamanta_15)設計。

而Live2D是由Live2D製作者jujube(@MegaJujube)打造!

記得要到可可YouTube頻道看看

如果您錯過了,可到桐生可可官方YouTube頻道上查看!

Ⓒ 2016 COVER Corp.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