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戶口開設送3,000円禮品!BITPOINT為支援新生活實施戶口開設活動!

電競・遊戲
戶口開設送3,000円禮品!BITPOINT為支援新生活實施戶口開設活動!

BitPoint Japan有限公司所營運的「BITPOINT
最近廣告請來了Hokkaido Nippon-Ham Fighters新庄剛志人稱BIGBOSS出演,也許大家也略有耳聞吧。
就是這個BITPOIN,實施新生活應援!3銘柄初始組合 戶口開設活動送合計3,000円的禮品!活動在2022年3月31日16:00到2022年4月28日16:00實施中!


BITPOINT是什麽?

bitpoint-campaign
BITPOINT
BITPOINT官方網站

BITPOINT是在2016年3月開始投入服務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在2021年取得日本最初的加密資產交易數No.1!
使用BITPOINT交易現有物,即時存款的手續費等各種手續費都是免費,加密資產(加密貨幣)的交易可以以500円($30HKD,$115TWD)以下開始,從小額開始交易對剛開始使用的人來説也可以輕鬆一點!
而且由Bit Coin衍生出來的Alternative Coin等等,約12種類的加密貨幣都可以配合自己的投資風格運用!

3銘柄初始組合 戶口開設活動!

這次進行的「新生活應援!3銘柄初始組合 戶口開設活動」會送出相當於1000円的Bitcoin(BTC),相當於1000円的Cardano(ADA),相當於1000円的Deepcoin(DEP)合計3,000円($183HKD,$690TWD)禮品。
而且現在的話還會送出,綫上可以看!書籍「1時間就能明白從新入門!這以後的比特幣」。
想開始加密資產的話,務必到這裏來開設戶口參加活動吧。
活動期間為2022年3月31日16:00~2022年4月28日16:00,活動期間中不開設新戶口的話就會不能成為活動對象。
活動詳細可以到BITPOINT官方網站確認!
也可以看看BITPOINT的官方YouTube頻道以馬上就能開始加密資產!為題容易理解的加密資產解説!

「新生活應援!3銘柄初始組合 戶口開設活動」 活動概要
活動期間 2022年3月31日16:00〜2022年4月28日16:00
活動對象者 活動期間中完成戶口開設的人
禮品内容 相當於1,000円的BTC
相當於1,000円的ADA
相當於1,000円的DEP
合計相當於3,000円的禮品
還可以獲得小田会長所寫的書「1時間就能明白從新入門!這以後的比特幣」的網絡版
禮品實施日 預定2022年5月12日
注意事項 本活動不需要報名。
只有開設新綜合戶口的個人為本活動對象。
以前開設過綜合戶口的人為對象外,敬請留意。
完成綜合戶口開設的時間為活動期間中的話為活動對象。
本活動期間外開設的綜合戶口為活動對象外。
綜合戶口的開設要經過審查,申請到完成審査有需要數天的情況。
沒辦法確認登錄的聯絡方式的話,禮品的送出將會無效。
如發現不當交易,將會成爲禮品發佈對象外。如發現暴力團員,以及其關係者,和其他反社會勢力相關的人成爲了本活動特典適用對象,當下無效特典。
作爲禮品的BTC・ADA・DEP的數量,根據「2022年5月10日16時時点的價格」算出,會在綜合戶口反映出來。
禮品送出時綜合戶口正進行解約手續,還有已經把綜合戶口解約了的話都不會成爲本活動對象。
如有活動期間以及集計期間的交易限制・或是根據其他交易狀況,都有可能成爲本活動對象外。
本活動的内容有可能無預告變更,中止,或是延長。
個別的查詢將不受理,敬請見諒。
Copyright © BITPoint Japa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