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PlayStation 5用機殼」新顏色於6月17日開始發售!

電競・遊戲
「PlayStation 5用機殼」新顏色於6月17日開始發售!

擁有現存家用主機最高性能的最新型PlayStation,「PS5」雖然從開始發售已經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但卻因為全世界的半導體不足而造成未能穩定供貨。至今仍以抽籤的方式限量發售。
官方在主機供應鏈未有新的突破,但在主機的外觀方面則有最新的發表。

在年初發佈將會發售一共5色的機殼後,黑和紅兩色已率先發售。其餘的顏色只確認了會在預定於2022年前半發售。

而正在剛剛的時間官方終於決定了剩餘的3款顏色機殼的發售日期。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3色於6月17日開始發售!

「PlayStation 5機殼」的未發售顏色「Starlight Blue」,「Galactic Purple」和「Nova Pink」的發售日已定於2022年6月17日

PlayStation 5用カバーYouTube

價格雖然未有明確發表。但相信會與先前發售的機殼款一致。為6578日圓(港幣約$404)

YouTube

製品詳細可到「PlayStation」製品頁面查看!


©202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