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炸彈人的大逃殺遊戲「SUPER BOMBERMAN R ONLINE」終止服務

電競・遊戲
炸彈人的大逃殺遊戲「SUPER BOMBERMAN R ONLINE」終止服務

戰鬥到最後1人(1隊)的激戰遊戲類型「大逃殺」。
雖然印象中比較多是FPS和TPS,不過也有「俄羅斯方塊99」「PAC-MAN 99」「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等等的大逃殺遊戲。
大逃殺遊戲當中很多人都有玩過的不得不提,可以多平台交叉遊戲的「SUPER BOMBERMAN R ONLINE」。
2022年3月17日完了SEASON3之後,正期待會有新展開。竟然宣布終止服務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12月1日開始終止服務

終止服務公告
終止服務公告
BOMBERMAN官方Twitter

「SUPER BOMBERMAN R ONLINE」在全部平台(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Steam、Nintendo Switch)都會在2022年12月1日(四)終止服務
2021年5月27日(四)開始服務至今,約1年半就終止服務了。
Bomber Coin和高級通行證都會在2022年6月1日(三)日本時間10:00停止發售。所持有的Bomber Coin可以在服務終止前使用
個人來說,甚至是Saiga NAK編輯部都覺得可惜。
不過距離終止服還有半年時間!為了不後悔,現在先玩個夠吧!

新的計劃要開始!?

雖然「SUPER BOMBERMAN R ONLINE」服務終止讓人十分傷心,但在官方網站上的公告的尾部有這樣說。

「BOMBERMAN」系列正開始展向新的計劃。
近日會告知大家,請耐心等待。

「SUPER BOMBERMAN R ONLINE」官方網站

意思是有新的「BOMBERMAN」正在開發中,而且近日會公布些什麼
真是讓人興奮的消息,現在只好耐心等待吧。
到2022年12月1日(四)服務終止之前,就讓我們一邊玩「SUPER BOMBERMAN R ONLINE」一邊等待新消息吧!
有關服務終止的詳情可以到「SUPER BOMBERMAN R ONLINE」官方網站查看!

©2022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