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亞蘿伊的故事在《地平線 西域禁地》「Burning Shores」繼續展開

電競・遊戲

今天我們很高興來公開《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擴充內容「Burning Shores」,在此將看見亞蘿伊在洛杉磯的荒郊野外追逐邪惡的威脅,並且這裡現在已成了地勢凶險的火山山脈。

她將踏上提那科氏族土地南方危險的新區域,收錄從《地平線 西域禁地》的結尾繼續展開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新角色、冒險,以及更多內容,詳情我們很期待近日就能向大家公開!

《地平線 西域禁地》「Burning Shores」將於2023年4月19日登陸PlayStation 5主機。

我們對「Burning Shores」懷抱著雄心勃勃的創作願景,將亞蘿伊帶到洛杉磯的廢墟。這是一個雜草叢生且支離破碎的城市,可乘坐在日翼者的背上徹底在水面與空中探索。一個巨大的危險機器潛伏在其陰影之中,面對這個龐大的挑戰,亞蘿伊必須利用她的所有技能與招式來克服。為了用技術性和創意來達到這個宏偉的願景,我們做了艱難的決定,來讓我們全心全力專注於為PlayStation 5主機專門製作出精彩絕倫的遊戲體驗。

再次感謝我們所有超棒粉絲的熱愛與支持!我們期待盡快向大家公開更多消息。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