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看起來像原祖的他媽哥池,但其實是計時器!「他媽哥池Chara Timer」即將接受預訂!

電競・遊戲
看起來像原祖的他媽哥池,但其實是計時器!「他媽哥池Chara Timer」即將接受預訂!

1996年登場已經引起了社會現象的經典電子玩具「他媽哥池」(たまごっち)系列
自今推出以來已有27年的「他媽哥池」仍然不斷地推出新產品。於2021年的25週年推出了手錶型的「他媽哥池Smart」以及迷你版的「Tamagotchi nano」;另一方面風靡歐美市場的「Original Tamagotchi」亦逆向登陸日本,「他媽哥池」經過多年後依然持續受到各個年齡男女的喜愛呢。
「他媽哥池」除了是一款訓練育成遊戲,其時尚的設計也是其受歡迎的原因之一。「Original Tamagotchi」亦可作為時尚配件配搭使用,最近「他媽哥池配搭」(たまごっちコーデ)的潮流亦流行起來。
當小編遊玩初代「他媽哥池」電子雞的時候小編的印象是覺得非常古怪和可愛,如果房間裡有著其他「他媽哥池」的擺設的話相信可以增添房間的玩味呢。
以初代「他媽哥池」為設計的計時器「他媽哥池Chara Timer」(きゃらタイマーたまごっち)發售決定!

進入遊郭編!「鬼滅之刃 遊郭編 塔麻可吉」決定發售!

忠實重現「他媽哥池」的計時器!

「Chara他媽哥池計時器」由CCP公司旗下的「charanics」(きゃらニクス)品牌發售。
製品完美重現了初代「他媽哥池」的設計和形狀,為了方便使用,大小比第一代的電子雞略大
看到這個形狀的裝置實有令人有育成電子雞的衝動,但需注意的是「他媽哥池Chara Timer」只是一個計時器, 並不能陪育電子雞呢。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製品網頁

一個操作容易和簡單易用的定時器在做飯和學習的時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他媽哥池Chara Timer」與實物的「他媽哥池」都有著相同位置的3個按鈕,只要有玩過「他媽哥池」的朋友應該會十分容易上手。
左方的按鈕為「分鐘」設定、中間的按鈕為「秒」的設定,而右邊的按鈕則為倒數開始。
當時的「他媽哥池」按鈕音相同的操作音和定時器音實在喚醒了那些年的的回憶!
而這種聽起來有點原始的電子音對年輕一代來說可能反而感到十分新鮮呢。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製品網頁

計時器附有支架可以單獨放置,你可以將它放在桌子上作為學習計時器使用。
你亦可使用背面的磁鐵將它貼在冰箱上作為煮食計時器。你也與「他媽哥池」一起煮意大利面吧!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製品網頁

產品的包裝亦忠實重現初代「他媽哥池」的設計。
精美的復刻包裝無論是自用收藏或是作送禮用都十分得體呢。
也許可以藉著復刻的包裝與年輕世代的朋友們分享當年的回憶呢。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
「他媽哥池Chara Timer」製品網頁

3月發售預定!現正接受預訂!

「他媽哥池Chara Timer」將於2023年3月發售預定,價格為2,500円(含税)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2023年2月16日(四) ~ 2023年3月14日(二) 23:00的期間前往Bandai Namco Group的官方網店「Premium Bandai」預訂
在期間中存貨被預訂一空的話將會提早停止預訂,你也快點行動吧!每人最多可預訂5個。
可愛的「他媽哥池」可以放在家裡的任何地方,比如廚房或桌子上,讓你的家居更添品味
3月正值開展新生活的春季來臨,用來送給朋友亦十分合適!
預訂和產品詳情可於「Premium Bandai」的「他媽哥池Chara Timer」製品頁面裡確認!

(C)BANDAI SPIRITS 2009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