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可在東京和名古屋吃到!日本名牌酒店和Pokémon聯乗推出限定比卡超主題的下午茶!

電競・遊戲
可在東京和名古屋吃到!日本名牌酒店和Pokémon聯乗推出限定比卡超主題的下午茶!

Strings Hotel 名古屋The Strings表参道將會舉辦以「比卡超(皮卡丘)」為主題的「比卡超下午茶」期間限定活動!

ティータイムもアルコール!?「休日のヌン活セット」2本を飲み比べてみた!

深受全球喜愛的比卡超推出可愛下午茶!

皮卡丘下午茶
皮卡丘下午茶
PR TIMES

代表全球喜愛的「寵物小精靈」角色「比卡超」為主題的下午茶活動,將於「Strings Hotel 名古屋」和「The Strings表参道」期間限定開展!

兩家酒店的甜點師傅們聯手打造了一系列優質又可愛的比卡超主題餐點,一起來享受吧!

招牌甜品盤

招牌甜品盤(上層)
招牌甜品盤(上層)
PR TIMES
招牌甜品盤(中層)
招牌甜品盤(中層)
PR TIMES
招牌甜品盤(下層)
招牌甜品盤(下層)
PR TIMES

這道招牌甜品盤包括了7款以比卡超為靈感創作的可愛甜點,其中包括了令人不禁手拿相機拍照的比卡超朱古力棒、以蘋果為背景的可愛的皮卡丘慕斯朱古力蛋糕,以及以比卡超的背部為靈感的馬卡龍等甜點。

  • 比卡超朱古力棒(上層)
  • 比卡超和紅蘋果(上層)
  • 10萬伏特風味的朱古力歌劇(中層)
  • 優格奶凍(中層)
  • 皮卡丘鬆餅(下層)
  • 焦糖馬卡龍(下層)
  • 森林開心果慕斯撻(下層)

大廚特製的三種鹹點

這款大廚特製的三種鹹點結合了用紅辣椒表現比卡超紅色腮帶的辣味餡餅、電氣般刺激的燻鮭魚派和奶油派。品嚐後必定讓您欲罷不能。

  • 奶油派
  • 燻鮭魚派
  • 辣味餡餅

原創飲料(選配)

原創飲料
原創飲料
PR TIMES
寶可夢球型杯墊
寶可夢球型杯墊
PR TIMES

選配以比卡超為靈感創作的飲品,包括閃閃發光的「PIKA★充電 Passion Fruit 苦澀橙汁」、融合了成人風味的水果汁的「皮卡丘 水果雞尾酒(不含酒精)」和以皮卡丘為主題的藝術拉花咖啡,具有濃郁的咖啡香和奶味的「比卡超 藝術拉花咖啡」三款原創飲品。

選配原創飲品的顧客將獲贈寶可夢球型杯墊!

  • PIKA★充電 Passion Fruit 苦澀橙汁
  • 比卡超 水果雞尾酒
  • 比卡超 藝術拉花咖啡

「比卡超下午茶」活動概要

在可愛的比卡超主題下午茶中,享受美好的拍照體驗和豐盛的美食吧!詳細情報請參閱名古屋 Strings Hotel官方網站The Strings表参道官方網站

名古屋 Strings Hotel
活動期間 2023年6月1日(週四)~2023年8月31日(週四)
活動時間 平日1部:11:30~13:30 (最後點餐13:00)
平日2部:14:30~16:30 (最後點餐16:00)
週末及假日:16:30~18:30 (最後點餐18:00)
套餐價格(含稅) ・下午茶套餐:平日5,200日元 / 週末及假日5,650日元
・下午茶套餐+義大利麵:平日6,200日元 / 週末及假日6,650日元
・下午茶套餐+飲料(從3款原創飲料中選擇1款):平日6,200日元 / 週末及假日6,650日元
・下午茶套餐+義大利麵+飲料(從3款原創飲料中選擇1款):平日7,000日元 / 週末及假日7,450日元
可選飲品 ・PIKA★PACHI 巨峰柚子汽水:1,012日元
・比卡超水果雞尾酒:1,012日元
・比卡超藝術咖啡拿鐵:1,265日元
The Strings 表参道
舉辦期間 2023年4月24日(週一)至2023年7月3日(週一)
舉辦時間 ・下午茶、迷你下午茶套餐午餐 11:30~最後入座 18:00
・迷你下午茶套餐晚餐 17:00~最後入座 20:00
產品方案(價格含稅) ・下午茶:5,800日元
・飲品套餐:6,500日元(下午茶+比卡超飲品1種)
・特別甜點套餐:7,800日元(下午茶+特別甜點)
・特別套餐:8,500日元(下午茶+皮卡比卡超1種+特別甜點)
・迷你下午茶套餐午餐:4,800日元
・迷你下午茶套餐晚餐:6,800日元
(C) BEST BRID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kémon.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