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約1比1尺寸官方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6月19日(一)開始接受預約

電競・遊戲
約1比1尺寸官方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6月19日(一)開始接受預約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人氣角色「時透無一郎」的日輪刀以約1/1尺寸的910mm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2023年6月19日(一)日本時間10:00開始接受預約。
時透的刀以精細的造型和色彩完全再現,也收錄了可以享受世界觀的斬擊音效和台詞!

時透無一郎的日輪刀約1比1尺寸官方實體化

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 @Press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霞柱「時透無一郎」的日輪刀“就像本體一樣”,由給大人的玩具品牌「PROPLICA(プロップリカ)」推出,以全長約910mm的接近1比1尺寸登場!
在官方監修之下,PROPLICA在造形和色彩上完全再現無一郎日輪刀美麗的白色刀身和特徵的劍鍔。
除了日輪刀本體外,也設有專用台座可以把刀和鞘同時展出。也附有商品的收錄音聲和特別小冊子。
詳情可以到「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商品頁查看。

收錄音聲

斬撃音效、霞之呼吸、BGM、無一郎的名台詞等收錄了各種各樣的聲音!

霞之呼吸 霞之呼吸的台詞和斬擊音效
BGM 刀匠村篇主題曲 絆ノ奇跡-TV ver.-
台詞 鬼殺模式:主要收錄了作為鬼殺隊行動時的戰鬥台詞
無一郎的重要之物模式:主要收錄了與無一郎的哥哥有一郎的記憶相關的台詞

商品概要

商品名 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
價格 18,700日元(含稅,約為HKD$1,030、TWD$4,073) ※運輸、手續費另算
對象年齡 15歲以上
套裝内容 體、劍鞘、專用台座、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解説書
商品尺寸 全長約910mm
商品素材 ABS、壓鑄
生産地 中國
銷售途徑 Bandai Namco集團官方網購平台「PREMIUM BANDAI」内的【TAMASHII WEB商店】、ANIPLEX+官方Online Store「ANIPLEX+」等等
預約期間 2023年6月19日(一)日本時間10:00~
發貨期間 預定2023年11月
發行商 BANDAI SPIRITS

「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2023年6月19日(一)開始在PREMIUM BANDAI接受預約。
記得看看吧!


(C)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