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Riot Games新FPS遊戲《特戰英豪VALORANT》評測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性價比最高Android手機Acer Liquid


Android平台是智能手機作業系統的趨勢,不少廠商也能生產採用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機,最新的廠商就有Acer。該公司推出旗下手部Android手機Liquid,特別是性價比跟市面的Android手機高,更配置了高解像螢幕,以$3,380的售價發售。

Liquid是Acer首部Android手機,採用的並不是最新的Android 2.0作業系統,而是代號為Donut的Android 1.6,暫時官方也未表示是否能升級至新版作品系統。整部手機的外型跟同品牌的E系列相近,螢幕下只有四個按鍵,至於其他操作均透過螢幕代進行。雖Liquid的售價相宜,但採用的硬件配置卻是目前在港發售的Android手機中最強的一部,特別是在於配置了3.5吋480 x 800解像度之螢幕,雖沒有多點式觸控功能,但就是市面上唯一擁有WVGA解像度螢幕的Android手機。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Liquid配備Qualcomm 8250 Snapdragon處理器,運行速度高達768MHz,是目前最高速的Android手機。手機也備有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及3.5mm耳機插孔,並內置512MB ROM及256MB RAM,另外也可透過micro SD來擴展儲存容量。除了支援HSPA 7.2Mbps下載及2Mbps上載的HSPA連線外,Liquid也內置802.11b/g及Bluetooth 2.0雙無線通訊功能,並內置GPS定位,整體通訊能力跟其他Android手機相若。值得留意是機頂加入了LED指示燈,當有來電、電郵及訊息等便會自動亮著,方便用戶不用開機也能查看。

除備有Android作業系統的基本功能外,Acer也特意在Liquid加入不少優化功能。例如在聯絡人軟件中,能加入對方的Facebook及Twitter帳戶資料,當對方有任何更新的話更能直接在聯絡人中顯示。另外手機也內置Spinlets及UrFooz軟件,兩個軟件均是針對社交網站而設,前者用於串流免費音樂,後者則用於製作「個人化公仔」之用。

查詢:Synergy 2485 6321
售價:$3,3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