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電競・遊戲
原定於6/5日公開的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PlayStation官方發表原定於美國時間2020年6月4日發布的SONY的最新PlayStation「PlayStation 5」發表會將延期。

PlayStation 5のゲームタイトルを初お披露目するイベントが2020年6月5日に配信

為了讓大家聽到更重要的聲音

此次延期的原因是因為官方認為最近的全球情勢並不適合新機的發表。
PlayStation英文版官方Twitter則說:「allow more important voices to be heard.」
目前尚未公布延期至何時。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