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Demon’s Souls》角色建立功能和拍攝模式全面曝光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後篇】「SEGA・Atlus TGS2020 ONLINE cosplay大賽」的出場coser「猫宮のえる」特集!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SJ: Mobile Advertising Really Sucks!

•SJ:「Apple應為手機廣告界作出一些貢獻。」

•美開發者首日賺1400美元

•至今Nike、迪士尼及日產汽車等已投資iAd廣告

•今年4月公佈iAd以來,已售出6000萬美元iAd廣告

•Apple列明程式開發者不可向廣告商披露軟件用戶數目及類型等資料

•Apple方面亦不會向電訊公司以外的第三者透露這些資料

一直以來,Apple骨子裡是硬件和軟件平台雙腳走路,不似Google專做軟件平台和搜尋,或其他手機商專做硬件。Apple築起偌大的手機王國後,藉此售賣音樂、電影、電視節目及軟件等內容產品,推出iPad進一步鞏固流動裝置的霸主地位,以上的模式,自iPod以來一直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然而,手機廣告卻完全是另一片市場,Apple的加入,代表Apple要硬件、軟件、廣告三足走路,還要與Google及Admob較量,相信對Steve Jobs而言無疑是大挑戰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