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Google+ iPhone Apps 榮登 Top Free Apps 第一位!

手機
前天才登陸上 App Store 的 Google+ for iPhone 在短短的時間就登上了 Top Free Apps 的第一位,相信這直接反映了 Google+ 的關注度有多高。一般來說這些新推出的 Apps 只會留在 Top Free Apps 中一短時間,我們且看 Google+ 可以停留在 Top Free Apps 中的第一位多久吧! 另外,有一點大家可以留意的是目前 Google+ for iPhone 僅接受美國用戶下載,故此目前 Google+ for iPhone 的下載數量未能反映出實際的使用量。Google 在公佈 Google+ 的全新社交服務後,除了第一時間發佈了 Android 的應用外,還在短時間內推出另一平台 iPhone 的 Apps,看來這計劃有相當的信心,相信 Facebook 的管理層應該有排煩了!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