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大橘子選書】《商場上的拳擊訓練》:把你的敵人當沙包,刺拳刺拳、右勾拳,一拳 KO

商業

名稱:Jab, Jab, Jab, Right Hook(編譯:《商場上的拳擊訓練》;台灣還沒有中譯本)
硬皮書:224 頁
出版商:HarperBusiness; 1ST edition (November 26, 2013)
語言:英文
ISBN-10:006227306X
ISBN-13:978-0062273062
規格:9.2 x 7.7 x 1.1
Amazon 讀者評分:4.5 星

  • 作者簡介

作者:蓋瑞.范納洽(Gary Vaynerchuk)

1. 美國 500 大企業百事可樂、GE、Hasbro 社群媒體行銷顧問

2. 靠社群經營把葡萄酒網站營收從 3 美元狂增至 45,000,000 美元

3. 美國《商業周刊》選為「每個企業都該追隨的人 TOP20」

4. 在台灣已出版:衝了!:熱血玩出大生意(天下文化出版)

  • 企業的社群戰略:刺拳、刺拳、刺拳、右勾拳

很多社群經理或行銷人員把社群媒體戰略設定在一出招就是一記猛烈的「右勾拳」,社群媒體行銷專家 Gary Vaynerchuk 卻認為真正有效的戰略,是要先出「刺拳」、「刺拳」、「刺拳」,再出「右勾拳」!

什麼是社群媒體世界的「右勾拳」和「刺拳」?

「右勾拳」是透過一檔品牌活動,預期有驚天動地殺手級的導客效果,直接轉換成流量和銷售。「刺拳」則是密集不斷的提供內容,和顧客建立關係。

根據 Vaynerchuk 的經驗,要加強「右勾拳」的威力,必須以「刺拳」做前導。而和顧客建立關係的關鍵,不再只是產出高品質的內容,而要產出適應「特定社群媒體平台(例如 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與「不同閱讀裝置(例如桌機、平板、手機)」的內容。

Vaynerchuk 強調真正的和顧客互動,不能只是在各大社群媒體平台用重複的台詞「大喊叫賣」,而要在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用不同的「說故事方式(內容)」跟顧客溝通,在 Facebook 有適合在 Facebook 的說話方式,在 Instagram 有適合在 Instagram 的說話方式,在 Pinterest、Twitter 都有各自適合的說話方式。

覺得很有道理,又有點抽象嗎?在不同社群媒體平台要怎樣用不同方式說故事?來看范納洽的實務分享

「Amazon 讀者 5 顆星評論」:我的公司本來過去幾年在社群媒體經營上就有一些成果,在實際應用了這本書的策略後,前三個月營收增加 240%,難以想像有任何品牌不會從本書獲利。

  • 延伸閱讀

小編不藏私!成功經營粉絲頁的 7 個秘訣!
新創公司只有兩個人校長兼撞鐘,我該怎麼做社群行銷呢?
你今天變成長頸鹿了嗎?想學病毒行銷,這樣搞就好啦

(資料、圖片來源:Amazon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