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NYSE Group, Inc. 選擇 TRAFiX LLC 作為期權技術解決方案

商業

紐約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金融科技公司和經紀人中立交易系統行業領導者 TRAFiX LLC 與營運全球最大證券交易所的 NYSE Group, Inc. 簽訂一項多年協議,其中 TRAFiX 將為 NYSE American Options 和 NYSE Arca Options 場內經紀人及其各自的客戶提供經 TRAFiX 的高級選項訂單管理系統及/或全球 FIX 網絡與 NYSE Pillar 無縫電子整合。 

NYSE Group 期權和業務發展主管 Ivan Brown 說:「除了卓越的性能和確定性外,NYSE Pillar 還將為 NYSE American Options 和 NYSE Arca Options 市場參與者提供一個開放式架構平台,我們很高興 TRAFiX 成為場內經紀商的主要訂單管理系統,作為公開叫價交易場所的主要交易所營運商,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 認識到將人類和技術結合以滿足最佳服務機構需求的基本價值,而 TRAFiX 憑藉其在提供靈活實時解決方案方面的良好往績順理成章成為合作者,以支援我們繼續努力增強 NYSE 期權市場的公開叫價體驗。」

TRAFiX 董事總經理兼全球銷售主管 Michael Ottrando 說:「TRAFiX 很高興與 NYSE 就此關鍵項目合作,我們很高興為 NYSE American Options 和 Arca Options 場內經紀人提供尖端的交易技術。這代表了 NYSE 和 TRAFiX 為最終用戶識別和提供最有效的交易解決方案而付出的全面努力結果。TRAFiX 和 NYSE Pillar 平台之間的用戶整合將使他們能夠透過完全合規且先進、經紀人中立的訂單管理系統和全球 FIX 網絡實現無縫的電子公開叫價工作流程。」

TRAFiX 行政總裁 Walter Fitzgerald 表示:「我們期待部署我們的電子交易解決方案和全球 FIX 網絡,以支援 NYSE Group 的期權場內經紀人和客戶。 共同努力突顯了我們在國內和國際上執行增長策略的承諾。 TRAFiX 期待與 NYSE Group 建立牢固的工作關係。」

關於 TRAFiX:

TRAFiX 是一家中立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創新的訂單和執行管理解決方案、實時 FIX 連接和標準的 API 接口,以滿足金融服務行業的功能和監管要求。 我們專門設計可擴展的產品,用於利用軟件開發和企業架構方面的最新增強功能來解決當今交易社群面臨的日益增長挑戰。目前支援電子股票、期權和複雜期權交易,我們的開放架構允許不斷新增資產類別。TRAFiX 團隊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專門設計卓越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整合至我們客戶的技術生態系統中並降低總擁有成本。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