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Samsung Odyssey 1000R 曲面電競顯示器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讓小朋友不再討厭刷牙!刷牙APP《Pokémon Smile》開放下載中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LG Prada KF900 ($6,280)

LG 近日又發表了 PRADA KF900,外型上看似與一代 PRADA 沒有任何的差異,不過 KF900 隱藏有 QWERTY 按鍵鍵盤,是一款側滑蓋設計手機。身為 PRADA 的升級版,KF900 同樣配備了 3 吋 26 萬色的WQVGA (240×400) TFT 觸控螢幕,並將相機鏡頭提升至 500 萬像素,支援自動對焦、補光燈以及 VGA 錄影功能。

PRADA Phone by LG (KF900) 即日起於本港上市,零售價約 HK6,2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