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iPhone 新應用-隨身收費系統?

這個iPhone 的新應用可能可以改變人們的銷/收費模式,在 iPhone 上加一個 Square 信用卡閱讀器,可以將 iPhone 變成隨身收費系統。現正在紐約的店舖 Self Edge 做測試,如果成功的話可是很大的突破,幾乎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收費,不用申請八達通機,我第一時間去做小販,看看甚麼東西可以賣先。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