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VILLAGE」!確定於2021年PS5、Xbox SX、Steam三平台發售!   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aMagic Pico Projector震撼上市

aMagic APP-100手提多用途微型投影機,僅重160g僅重,125.6 x 55 x 19.5mm,透過隨機附送的接駁綫,可連接電腦及其他影音產品。

APP-100M是採用3M的基本技術,並在設定及硬件方面加以改良。它採用RGB LCoS面板,透過白色LED燈作發光源,能投影出60吋大的畫面。(比同類型產品大10吋)

除了在投影機旁邊的T-FLASH記憶卡插槽,此機更內置1GB記憶體及

影像解碼晶片,讓用戶可直接把影片傳輸到投影機儲存並播放。支援格式包括:AVI, RMVB, FLV, WMA及3GP等影片檔或JPEG及MP3等相片及音樂檔案。

機身內置了一個1W喇叭,用戶不必看”默劇”之餘,更可聽到清晰的音效。而且機身內置的電池亦非常耐用, 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高出50%,即約60分鐘。 為用家隨時分享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