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以手機交換POKEMON?Pokémon HOME開設官方網頁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SoWhat @ Asia

Few months ago, I have introduced a website called SoWhat. Today I come back to the site and it has more content with better filtering feature.

From their website, this is what they do:

你的社區有值得嘉許的人、事和設施嗎? 另外,你的社區有甚麼需要改善的地方嗎?社區問題可包括社區內的環境(如垃圾處理、噪音、空氣污染等)、衛生、交通(斑馬線、行人天橋、隧道)、治安(警察巡邏、街燈照明、防止罪案的設施)、社區建設(公園、泳池、商場、運動場等),以及城市規劃等。

如你對你的社區有甚麼意見的話,請你將有關情況用影片、圖片及文字上載到本網站,以引起有關部門、團體及市民的關注,從而促使有關方面採取適當行動,改善該等情況。

你的積極關心,可能對社區有很大貢獻,請不要遲疑,馬上行動!

This is actually a good site if more people make use of it. If you like this idea, have a look at http://sowhat.asia and contribute your conten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