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PS男」的完美演譯

PS男?什麼是 PS男?是 PlayStation 男嗎?PS 是 Postscript 的縮寫,即備註。PS男即算我感覺良好的男生,認為自已永遠是一切,其他人只是備註。PS男肯定不是好東西,PS男誰也不要。看看以下的影片就明白什麼是 PS男。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