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指南教你如何在《Demon’s Souls》的初期生存下來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Hulu嘲笑聲中勝YouTube

香港再發免費電視牌照,各路人馬已磨拳擦掌,勢將捲起一次電視風雲。然而,在龍爭虎鬥背後,電視業者卻都有一個隱憂,這隱憂無時無刻不在暗中刺痛,那就是免費的網上內容。

詳全文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