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Dev Team:iTunes 10 不影響 JailBreak,可放心下載更新!

科技


發佈會中,除了硬件外,Apple 也宣佈了即日推出加入 Ping 音樂社交網絡及作出多項改善的 iTunes 10。不過不少用戶可能因為擔心 iTunes 10 會影響 JailBreak 所以暫不更新。Dev-Team 的 MuscleNerd 在 Twitter 中表示,iTunes 10 對於 Jailbreak 及 Unlock 都是安全的,用戶可以放心更新。


(...)閱讀全文Dev Team:iTunes 10 不影響 JailBreak,可放心下載更新! (15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