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Google]Google與Apple戰域擴大!數碼音樂服務之戰年底展開?

Google和Apple的戰場極有可能由智能手機系統和電視後,跳轉到音樂層面。

 

路透社報道,Google計劃在這個聖誕節或之前,開放音樂服務,與Apple的音樂銷售服務來個直接競爭。現在距離年底11-12月還只有六個月。不過,我們還沒聽到來自Google的任何關於音樂服務的消息。但網絡的消息指,Google已經計劃好在公布Android 3.0時,與音樂服務一併公開給各位。Andriod 3.0何時發表?正正就是11月左右。這是巧合嗎?11月就會知道了。

不知道,屆時Steve Jobs會有怎樣的回應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